我并不认为生命理所当然地应该被延续。反正它总可以重新出现。世界上有的是人遵从了繁衍的本能。

相对于这种人,拒绝繁衍的人是少数。而我也不反对别人选择生育的想法,只是既然我接受了大众的观点,为什么总有人反丁克?这只是一个简单的能力问题,还不至于上升到权利问题的高度。我首先是个人,是一个有着独立思想,能够突破动物某些原始属性的人。那么我有选择放弃生育的能力,我做的这项决定不应该被批评。

生命是美好的,同时生命也没有意义。这世界上的一切本来也都没有意义,很公平,就连我的想法、任何人的想法都没有意义。被视为异类的人都选择尊重大众的观点,为何总有反对的声音?

评论

© 712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