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.2.16给南暖

My dear dear dear   :
       还是得不免俗地感慨一下日子过去得比我打算的快,和你相识居然有7年左右了(我从2011年算起,那时我10岁你11岁吧。我也不记得我们是在哪期舞蹈班相遇的,记忆很模糊了,不过我依旧记得你和我讲你的家乡,还有你分享给我的几根辣条)。这个括号补充的内容有些多而且啰嗦,但我就是这么一个怀旧的人,我很喜欢咀嚼这些纯情真实的记忆。
       和你的缘分很奇妙,我们都不知道是在什么纷乱变幻的情况下,毫无自觉地走到一起的。感谢我们共同的兴趣爱好,感谢你借给我的漫画书,感谢从北京到韶关的绿皮火车,感谢从仁化到仁化的信封。
       从你那里我学习到了很多,为什么不是用“从你身上”,是因为我学习到思想的源头不止是你本身,还有你的经历,你分享的书籍等等。但我最爱的还是你本身,我非常幸运地可以和你这个可爱的朋友交谈,交换我们的观点。你是我目前,唯一一个可以聊到人生宇宙那些飘渺但深邃的话题的人。所以你对我来说非常珍贵,我从心里希望你的生活是比世上大多数人美好的,虽然这么说有些不公平哈哈哈。。
       扯了这么多,委屈你看完了。来个俗气的结尾祝福语吧。
       我祝我爱的你新年快乐,万事胜意。你在这一年有不顺,但那最后都成为了你的经验。你在这一年有惊喜,并且成为了你的力量。你可以有能力画出内心幻想的世界,你可以有自信设计并实践自己的人生。这个2018年,会是你的记忆史册中独特又奇妙的一年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your sincerely,

评论

© 712 | Powered by LOFTER